圈钱和投资的合理性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一想到创业,就会想是不是先弄一个概念圈点*花花?我不反对,只要你有本事。真正的商业概念,客观上是为消费者服务,本质上都是圈*。但是,圈*也有道道和讲究。我知道一些同学肯定在想,这帮投资者都挺傻的,我乱写一个计划书,他就给我*了,脑子都有问题。我可以跟你讲,你只要自己写计划书的时候暗暗发笑,就不可能拿到*的。原因是什么?一个商业计划写得好不好,*先要把自己感动得热泪盈眶。连自己都感动不了,根本不可能感动别人。那些vc阅人多了,手上的案子多得很,门道非常精。一般他会看你三个东西:(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一是卖给谁的。二,你的模式是什么?能不能复制?三,你算出来的总共需要多少*。我看很多同学写的计划书,这个需要1500,那个需要2万,都是假的,预算的时候一定要有零有整,*好算出小数点。有零有整,让人感觉你是花了心思。所以大学生圈*,只要你认真做一个计划书,哪怕这件事不是太有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