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开店的最佳五个位置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通常是以开店为主,那么小本创业者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商铺呢?
社区商铺
社区商铺将成为潜力*大的商铺类型之一,这在业界已形成了共识。一般来说,一个新的社区只要项目定位准确,发展环境良好,随着社区的成熟所带来的商铺价值提升毋庸置疑。提醒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一些开发商通过对项目的包装宣传,从而促成了社区商铺销售价格虚高,这样商铺就丧失了升值的空间。因此投资前进行详细的考察,理性投资非常关键。
超市商铺
大型超市往往伴随居住区的诞生,拥有聚集人气的先天优势。大型超市内的商铺大多是分割型的,较*立商铺来说成本要低,经营灵活,因此风险也较低。提醒超市商铺是依赖于超市而产生的,超市经营的好坏直接影响超市商铺的赢利状况。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因此选择有实力的超市经营商或者已经树立起良***的超市,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网上电子商务平台商铺
相比以上四项商铺的话,利用网上电子商务平台开商铺,成本*低,展示的舞台大,利润也*高,但在开展这一部份的工作的时候应该注意一些弊端,比如说安全问题,所以说在选择电子商务平台的时候应该是考虑到这个平台是否给你提供强有利的支付平台,比如中国货仓网为客户提供付鸭宝第三方支付平台。第二看他资料功能完不**等等到。
商业街商铺
商业街的“**”旺铺,其优越的商业氛围、稳定的客流量决定了该类商铺运营收益水平较高。但其租金或单位面积价格也是高不可攀,在商业较发达的城市甚至会出现****的局面。提醒商业街商铺的投资****,风险也会相应增加。商铺投资**认为,这类位置佳、地段好的所谓“**旺铺”,其价格已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