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到10月游泰国免签证费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泰国旅游局昨日消息,为促进泰国旅游业,泰国方面决定对中国大陆及台湾游客免除3个月签证费,此政策8月~10月执行。暑期旅游高峰已持续一段时间,记者从合肥旅游市场了解到,今年受东南亚局势影响,往年大热的东南飞改成了韩国游。业内人士认为,泰国局势渐稳,此次泰国**的政策支持,意在让泰国游重新*起来。

安徽银泰**旅行社总经理袁忠志告诉记者,去年暑期安徽市场泰国游很*爆,包机特别旺,绝大部分人出境的*站都选择到泰国,但是今年泰国游下降幅度很大,“新马泰走的人很少,泰国一地也受到了泰国国内局势的影响,很多人都选择前往韩国。”

记者了解到,受泰国局势逐渐稳定影响,泰国游游客量在回升。目前市场上跟团游的泰国游报价从两千多到四五千不等。泰国签证费用为两百多元,通过旅行社代办大约在三四百元。安徽好之旅副总经理李阳认为,泰国官方免除签证费的政策对大部分出境游客来说节省的并不算多,但传递出了泰国官方希望通过刺激旅游业发展来提振经济的决心,未来或将推出更多有利于中国游客的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