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将推“高铁+景区门票”套餐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长三角旅游合作第四次工作会议日前在上海召开,沪苏浙皖四省市旅游部门联合签署了《长三角地区**实现旅游一体化行动纲领》,新一轮长三角旅游合作发展正式启动,长三角区域内将涌现一系列旅游新业态、新产品。

记者了解到,由于高铁发展推动了长三角地区旅游资源的整合,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等主要城市间的铁路沿线,集聚了长三角丰富的旅游资源。今后,依托苏浙皖沪高铁网络和站点,各地将陆续推进高铁站点旅游咨询、集散和服务设施建设,推出“高铁+景区门票”、“高铁+酒店”等高铁快捷旅游线路和产品。

据了解,上海铁路局共有京沪、沪宁、沪杭、宁杭、杭甬、合宁、合武、甬合温、温福、合蚌等10条高铁线路,形成以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徐州等中心城市为核心的快速交通圈。合肥旅客乘坐高铁出游的话,到南京*快1小时,合肥到上海、杭州等地*快2小时多。“高铁发展带来了旅客发送量快速增长,公交化的密集班次,激发了中低收入和闲暇时间较少的群体出游。”铁路部门相关人士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