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安徽之东湖公园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楚水美山如画出,亭台楼阁似飞来”。2011年4月30日上午,历经5年建设的芜湖县东湖公园开园。数万名群众兴高采烈地赶来游园。花如海,人如织,景如画,青山碧水、桃红柳绿,展现了生态园林式的芜湖县崭新面貌。

东湖公园位于芜湖县湾沚镇东边,是一个集观光、休闲、健身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公园。这里原来是一处内涝荒地,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芜湖县历届党委**带领全县人民,以义务劳动的方式,开始了东湖公园的建设。后因当时经济社会条件所限,建设一度停滞。进入新世纪,随着芜湖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东湖公园建设再度启动。

2006年8月正式动工,投资4亿多元,前后历时5年,一座满载全县人民期盼、传承厚重历史文化、具有多处自然人文景观的生态公园终于顺利建成。

据介绍,被称为县城“绿肺”的东湖公园既有竹趣园、红柿湾等自然生态景区,也有荆山寒壁、历史文化浮雕廊等人文景观,还有观景塔、盆景园等观光园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