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安徽之蚌埠珠园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珠园位于安徽蚌埠市中心,原为修建津浦铁路取土留下的水塘。解放后经全面*理,1958年辟为公园,称大塘公园,总面积6.9公顷,其中水域面积3.4公顷。1999年,经重新规划改造后,改名为珠园.

珠园内秀木葱茏,芳草萋萋,碧波荡漾,曲径通幽,楼亭台榭,金碧辉煌,石桥玉栏,赏心悦目,既有苏州园林的神韵,又洋溢着改革开放的现代气息,展现出蚌埠的崭新风貌.主要的景点有八仙亭,清风茶楼,拱桥.珠园现为开放式公园,有通道开向四方,蚌埠市民可方便地从珠园四周入口处进入园中休憩.珠园南门为胜利路,东门为延安路,向西为中荣街,与原蚌埠市人民**相邻.珠园北近京沪铁路与蚌埠市淮河路相交的天桥,天桥是中国历史上*早的公路铁路立交桥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