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投档线有望今晚公布 文理科共招生近4万人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三本批次的录取工作正式开始,这也是今年本科阶段最后一个录取批次。该批次各个院校的投档线有望在4日晚间公布, 平行志愿录取6日结束,随后将进行征集和降分征集志愿录取,整个本科阶段的录取将在8日全部结束。

据悉,普通文理科三本批次计划招收39946人。其中文史类计划招收13921人,理工类计划招收26025人。今天,各校将开始网上报到,明天上午正式投档。在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对未完成的计划及院校追加的计划,面向批次线上未录取考生征集志愿;同时,批次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也可填报降分征集志愿,作为批次线上未完成招生计划院校降分投档的备档。该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7日10:00~16:00。

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仍未完成计划的院校及专业按考生填报的降分征集志愿进行降分投档。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