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边的武松墓和苏小小墓的墓碑上被人泼红油漆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报料称,西湖边的武松墓和苏小小墓的墓碑上被人泼上了疑似红油漆的东西,经调查后,发现遭难的不仅是该两座墓碑,从断桥到西泠桥一带,共有12 处景点的说明牌、宣传牌等公共设施被喷漆。西湖景区管委会公布了部分现场监控视频,里面记录了作案嫌疑人的“喷漆”瞬间。

8月4日凌晨零点25分,犯罪嫌疑人看上去不过20多岁,留着一个平头,身着白色T恤。他左手持罐状喷剂,走到北山路上连横纪念馆旁停下了脚步,抬头看了看景点说明牌后,就举起喷剂按下喷头对着牌子喷了两下,随后走了几步到另一侧,继续用喷剂在说明牌上喷了一阵。10分钟之后,这名嫌疑人又出现在了北山路西侧的监控里,穿过镜头时,他还不经意地回头看了看身侧。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