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8月4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臧世凯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连松,副主任沈卫国、陈先森、宋卫平、王翠凤及秘书长朱读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关于全省工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宏观经济环境持续紧缩、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不利局面,全省工业和民营经济呈现平稳较快发展态势。对来之不易的成绩和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应予充分肯定,对发展仍面临着诸多困难和问题应有清醒认识。会议要求,省人大财经委要认真研究,加大对金融支持工业特别是民营经济的监督力度,创新监督载体和手段,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要通过依法履职,监督各项政策法规的落实,进一步营造关注、支持、服务工业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社会氛围;要全面深化改革激发活力,进一步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推动解决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合力促进工业和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为实现今年既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不懈努力。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3年省级政府投资安排使用和2014年预算安排情况报告、关于安徽省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报告、关于安徽省本级2013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安徽省2014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等四个报告审议意见的汇报。主任会议决定将修改完善后的审议意见书交省政府研究处理,并要求相关工作机构加强跟踪监督,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抓好审议意见的落实,及时将落实情况向常委会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的汇报。主任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8月中下旬在省人大会议中心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