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房叔”案:农民骗两百多平米回迁房获刑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4月10日,“房叔”案中唯一无公职的涉案人汤某在瑶海区法院受审。记者获悉,汤某行贿近6万元后骗取了200㎡回迁房,瑶海区法院以贪污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六年半。不过,汤某认为量刑过重,提起上诉。昨日上午,此案二审在合肥中院审理。

  汤某今年44岁。检方指控,在原瑶海工业园区方桥村汤小郢村民组拆迁安置,汤某虚报了3人户口。为了让虚报的3人能获取拆迁安置资格,他先后送给时任瑶海工业园管委会拆迁办副主任范某3万元。随即,汤某骗取了90㎡安置房,价值20余万元;在勤劳村北李村民组拆迁安置过程中,汤某送给瑶海工业园管委会拆迁办工作人员徐某8000元。徐某利用职务便利帮忙制作了442平方米违章建筑的征地拆迁房屋登记表。随后,汤某通过时任拆迁办副主任蔡某找到磨店派出所户籍民警詹某,送出2万元。詹某帮忙在一居民户下虚增了5个户口。汤某借此成功骗取3套安置房,面积140平方米,价值30余万元。

  瑶海区法院审理认为,汤某的行为构成贪污罪,并在犯罪过程中是从犯。据此,法院判处被告人汤某有期徒刑六年零六个月。

  不过,汤某不服一审判决,提起上诉。昨日上午,该案在合肥中院二审开庭。庭审中,汤某对涉案金额提出了异议,并认为自己有自首情节。因案情复杂,法庭未当庭宣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