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咸鸭炒黄豆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当地的土菜,就数咸鸭烧黄豆特受欢迎,很香,哪家饭店都吃得到。冬天的时候吃咸鸭烧黄豆最好,尤其是在自己家里,可以雾气腾腾烧上一两个小时。

做这个菜之前,要先把黄豆泡发.然后,将泡发黄豆和咸鸭一起放入锅中,加水.水量在没出黄豆表面2厘米左右.大火烧开,然后小火慢炖.水快要干时,加入猪油,味精等调味.

根据个人口味,可以加入八角等调味品. 咸鸭烧黄豆肥而不腻,此外黄豆和鸭子都具有丰富的营养。中医认为,林可多进食鸭肉,因为鸭肉味甘、性寒,可用于治疗阴虚所致的皮肤腊黄、暗淡无光、疲惫等症。其中的脂肪含有化学成分,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对防治妊娠高血压综合征有益。而黄豆则可以黄豆中的卵磷脂可除掉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防止血管硬化,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护心脏。所以这是一道非常有名的家常菜在合肥。

标签: 安徽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