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成年重度残疾人可单独立户 享受低保保障金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网讯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安徽省残联获悉,省委办公厅、省**办公厅正式**《关于促进残疾人家庭增收,加快实现小康步伐的意见》。

  根据《意见》,家庭中的二级以上 (含二级)成年重度残疾人,靠父母兄弟姐妹或 子女供养的,由本人或供养亲属申请并提供当地村 (居)委 会、乡镇 (街道)证明及残疾证,报公安派出所核准后单*立户,将其纳入*低生活**范围,按 A 类对象享受*低生活**待遇,并按其享受标准的30%增发**金。

  《意见》明确,城镇居民**房优先**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家庭。农村危房改造对贫困残疾人家庭给予倾斜照顾,原则上年度完成贫困残疾人家庭危房改造数量 占农村危房改造总任务的比例不低于2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