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子万元现金撒落一地 路人帮忙拾回分文不少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7月29日,蚌埠市民石先生在骑车前往银行存*的路上,装在口袋里的一万元现金不慎掉落,撒了一地,结果路人纷纷上前帮着捡起,交还给石先生,经过清点,竟然分文不少。

  当日14时许,62岁的石宝安骑着自行车,去给朋友汇*。当他骑车到中荣街与华丰街路口南侧,眼看就要到银行时,接连两辆公交车从石先生身边经过,司机都大声对他喊,“*掉了”。

  石宝安回头一看,口袋里的一万块*现金掉了出来,顺着他骑车的路线,撒了一地。 “当时我是穿个短裤骑车的,*就放在裤子左侧的口袋里,可能是蹬车子,*掉了也没发现。 ”石宝安看到已经有五六名市民在那里弯腰捡*了,连忙跳下车,大喊说这些*是他掉的。令人没想到的是,大家纷纷将捡起的*交还到石宝安的手里。 “我捡*回到下自行车的地方,还有一名女子手里拿着几百元*站在那里等着我。 ”

  在路口一家蛋糕店的店员李阿军目睹了此事的经过。 “我就看到一沓*从他口袋里窜出来,哗啦一下掉了一地。 ”李阿军说,当时他正在接待顾客,另一名店员小杨便赶快去捡*。小杨说,当时他和一位老太太上前把*捡起,“大概捡了4000多块*。看到失主来找,我们就交给他了。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