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浙江两省十县市携手建设“平安边界”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至8日,以“同织平安网、共筑和谐梦”为主题的皖浙两省毗邻县(市)建设平安边界**暨第八次联席会议在广德县举行,两省毗邻的10个县(市)的政法系统及相关乡镇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边界协作,强化平安基础。

  **上,两地10个县(市)共同签订平安边界《共同宣言》,并举行了联席会议轮值地交接仪式。各县(市)参会单位同广德县对口部门围绕各自职能采取座谈、参观等形式进行了交流。下一步,皖浙毗邻县市还将在经济建设、民生**、环境保护、森林防*等领域进一步建立合作,边界乡镇在道路交通、旅游开发等方面实施资源共享,接边村民在用电、通信、就学等方面互相支持与配合。

  据悉,2007年,皖浙毗邻县(市)区建设平安边界**次联席会议举行,共有6个县(市)签订了《打造平安边界协作意见》,*次确立警务协作、检务协作、司法协作和联排联调4个协作机制。截至2013年,我省宁国、歙县、绩溪、广德、休宁和浙江的临安、淳安、安吉、长兴、开化等10个县(市)全部加入平安边界协作机制,共同签署了平安边界协作宣言。今年,10个县(市)***门纳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