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攻略之-黄山迎客松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景点介绍

  黄山四绝,松、石、云、泉,要看奇松,就到始信峰。始信峰一带汇聚了许多黄山名松,有:接引松、黑虎松、连理松、龙爪松、卧龙松、探海松。其中以迎客松*为一绝。

  迎客松位于玉屏楼左侧,倚青狮石破石而出,是黄山的标志性景观。树高10米左右,胸径0.64米,树龄至少已有800年,一侧枝桠伸出,如人伸出臂膀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雍容大度,姿态优美。

  附近还有好汉坡等景观,所谓“好汉坡”是指有370多个台阶,坡度在70度左右的阶梯。经过这里可以去看迎客松也可以前往莲花峰。下好汉坡时,看着脚下的绝壁,实在是锻炼人胆量的地方。交通

  步行或者索道上山,索道后加步行约40分钟,直接从门口步行登山约2.5-3小时之后到达迎客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