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攻略之-黄山莲花峰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景点介绍

  莲花峰位于黄山中部、玉屏楼北侧,东对天都峰,是黄山**高峰。莲花峰峻峭高耸,气势雄伟,宛如初绽的莲花,故名。

  古人一直误以为天都峰是*高峰,直到明万历四十六年(1618)九月,徐霞客游黄山,准确指出:莲花峰“居黄山之中,*出诸峰上”,“即天都亦俯*矣。”

  峰上有飞龙、双龙等奇松和月池、香沙池等名胜。登上峰顶,如置身云霄,云天一色,江河一线,俱在远眺之中。此外,莲花峰和其它名山的**一样,在绝顶四周铁索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锁,多为年轻情侣或夫妻携手扣上的连心锁,以示永结同心。交通

  登山道路只有一条,名莲花埂,长1公里余。游客须沿着玉屏至天海的山路而上。实用贴士

  黄山的封山情况每年都不一样,莲花峰和天都峰交替开放,游客*好提前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