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这十个错误你犯过没有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在旅行中人们在不经意间犯下的错误有时会给自己带来许许多多的麻烦,有些甚至严重到威胁自己的生命安全。下面,就跟随**旅游网站“**artertravel”一起去看看有哪些小错误吧。

跨越错误的边境

在有些地方,你可以轻易的从一个国家漫步到另外一个国家,没有明显标志也无人看守,但如果你身处欧盟,这可会是个**烦。曾有三个美国徒步旅行者因**从***越境进入伊朗被伊朗**指控为美国间谍,而后陷入了牢狱之灾。

感染寄生虫

你看不到他们,甚至直到几个月或是几年以后才发现它们“定居”在自己身上,寄生虫是会毁了你健康的。微观寄生虫可通过饮用受污染的水,吃未煮熟的肉类和清洗不当的水果蔬菜,或蚊虫叮咬侵入人体。

臭虫

包括箱包服装和家具在内,臭虫几乎可以生活在任何地方。你不小心从飞机上的座位上或是酒店的床上“带走”的一只臭虫可能会毁了你整个家。想要摆脱它们可需要一笔不小的销开,更换家具以及洗衣的费用甚至比你一趟旅行的花销都要大。

身份信息被盗

旅途中身份信息很容易被窃取,自动取款机或是公共Wi-Fi链接,这些都将给窃贼窃取你身份信息的机会。要注意使用安全的互联网连接,考虑使用带有防盗标签的*包,认真检查你的***和信用报告报表。

家里失窃

外出旅行可能会使你的家成为窃贼的*要目标,所以不要随意告诉别人你即将外出,给坏人可趁之机,否则这一场旅行得不偿失。

被关押在国外

*好**你在出国旅行是熟知当地法律。在新加坡,官员可以依法提交任何人对药物测试的申请,曾有一些从事毒品犯罪的人员在新加坡被强制性执行死刑。还有一对英国夫妇因在迪拜公共场所接吻而被判了一个月的监禁。

被**

旅行者们尤其是商务旅行者*有可能成为那些寻求金融或**利益绑匪的目标。去年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一名美国游客遭到了**,**及*劫。墨西哥**的报告中显示,自2005年以来**增长率超过了300%。

烂醉

在饮酒时知道自己的酒量限度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在旅行中。醉酒后的一些冲动行为可能使你的一生都不堪重负。美国男子乔•瑞奇•亨德莱因醉酒后打了一个三岁儿童而失去工作。旅行中一定要适量饮酒并不接受陌生人的饮料。

未关闭移动流量开关

别忘了关掉你手机的数据流量。有一位旅行者收到了一份消费金额将近10万美元的账单,这一切都只因其在到达国外后没有关闭蜂窝数据所致。

购买仿冒产品

在国外市场上无意买到假冒产品一定很令人恼怒,更严重的是在印度尼西亚,几名游客购买并饮用了用甲醇充当的酒精后死亡。还有些游客都因在国外购买到假药而深受其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