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赶走秋考虎 安徽大部分地区气温都在30℃以下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立秋”刚过,该是“秋老虎”肆虐的时候。但是今年的八月看起来却格外凉快,**称目前的气温比往年明显偏低。未来几天,由于暴雨的到来,我省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进一步降低,基本都在30℃以下。

  根据气象部门提供的资料,昨天,我省沿淮淮北大部分地区、淮河以南局部地区都有零星小雨。高温天气偃旗息鼓,全省*高温度均未超过31℃。*高为祁门30.5℃,其次是含山30.3℃。

  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来临,今天到周四淮河以南有较明显降水,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皖南迎来大雨和暴雨的同时,皖北地区却以雷阵雨和小雨为主,雨势并不明显。伴着雨水,气温也将进一步拉低,低得不像八月的天气。

  今天到周四,预计淮河以南*高气温22℃~27℃,淮河以北也不超过30℃。省气候中心**告诉记者,这个气温较常年同期明显偏低,可见今年的八月上中旬算是比较凉快的,“秋老虎”到现在连个影子也没见。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白天淮北和江淮之间北部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江淮之间中南部和江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今天夜里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北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明天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后天全省阴天,淮北南部有小雨,沿淮淮河以南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