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景区“黄牛”猖獗:拉客吃回扣 不合作甚至动刀砍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暑期是黄山旅游的旺季,来自全国的游客云集黄山风景区山脚下。但这里却有一批人,收取回扣,招揽游客前往景区、酒店等地,破坏正常旅游秩序,这批人被称为“黄牛”,在旅游业内还有一个更加专业的名称“追客赶客人员”。

  7月29日,黄山风景区山脚下的汤口镇,一家酒店****给“黄牛”回扣,对方竟叫来家人,手持菜刀,将酒店**左臂肌腱砍断。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处理此事。如何打击“黄牛”,维护正常旅游秩序?记者近日赶赴黄山调查。

  【事件】

  游客进店住宿 “黄牛”紧随而来

  40岁左右的杜先生在黄山风景区山脚下经营一家家庭式酒店。

  8月5日下午,记者在黄山市人民医院骨科病房见到他时,他的左手还打着石膏。此时正是黄山暑期旅游旺季,但因为左手肘部被砍伤,他不得不一边在医院接受*疗,一边通过电话安排酒店事宜。

  7月29日13时,一名散客准备入住杜先生的酒店。这时,一名20岁出头的年轻男子赶到酒店吧台,称这名游客是他带来的,要求酒店给回扣。被**后,这名男子竟然劝说游客不要入住,称这家酒店怎么怎么不好。杜先生知道这名男子是镇上的“黄牛”,于是将他推出门外,男子离开时扬言“等着瞧”。

  “黄牛”喊来亲戚 砍伤酒店**

  半小时后,该男子纠集家人,约10人闯进酒店大吵大闹,其中一名中年女子竟然冲进酒店厨房,拿出一把菜刀欲砍杜先生家人,**刀被杜先生手中的物品挡住,第二刀砍到了杜先生的左手肘部,顿时血流如注。

  辖区警方赶到现场,受伤的杜先生被送到黄山市人民医院。据主*医师介绍,杜先生手臂上的伤口长13厘米,深2厘米,几乎将左臂肌腱**砍断,仅缝合就用了十几针。

  据了解,砍伤杜先生的中年女子是年轻“黄牛”的姑姑,在汤口镇某社区经营一家茶叶店。事情发生一周后,男子的家人赶到医院看望了杜先生,并垫付了部分医药费。因为双方都是当地人,对方想跟杜先生和解。

  由于此事性质十分恶劣,当地警方已经刑事立案。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砍人女子也被当地警方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此案仍在调查处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