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人民医院一护士长驾车撞倒老人 把脉后离开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阜阳某**上一则帖子引发网友热议:阜阳某医院一位护士长驾豪车撞倒老人后逃逸。记者昨天从阜阳市交警支队宣传科获悉,8日清晨,阜阳市人民医院一科室护士长王丽(化名)在撞伤晨练老人后,借路人手机**,随后离开。目前,王丽**逃逸,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8日早晨6点20分,阜阳市人民西路双龙桥附近,一位七旬老人被一辆香槟色的奥迪轿车撞伤。驾车女子从车上下来看了老人一眼,随后转身开车离去。

  办案民警介绍,驾驶奥迪车的王丽今年30多岁,是阜阳市人民医院一科室的护士长,“事发后,王丽下车给伤者把了脉,看了伤情。借用别人手机报了警,看到120急救车到了后离开。王丽继续开车向前行驶了200多米,然后弃车离去。车辆未熄*,车门也没关。”办案民警说。

  民警说,8日清晨,王丽可能与家人发生了不愉快,一气之下准备驾车回娘家,事故发生时,王丽身着睡衣,没有携带手机。王丽所驾驶的奥迪车,是丈夫赵某所有,赵某就职于阜阳烟草专卖局。

  “我们在现场走访了一个多小时,没找到王丽,后来到医院做调查笔录,看到了王丽的丈夫。”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后,王丽给丈夫打电话,让丈夫送*到医院,为伤者支付医药费。

  当**午4点多钟,王丽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公安机关投案。对于为何迟迟没有主动投案,王丽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后,警方认定王丽构成肇事逃逸,处以行政拘留15日,8日下午已被拘留。

  记者从阜阳市交警支队宣传科获悉,受伤的徐大爷已经脱离危险,伤情有待进一步鉴定,如果属中上级以上,王丽将要担负刑事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