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十一,炫彩额济纳寻找中国最美秋天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寻找《**》的外景拍摄地+绚烂金黄的胡杨林,寻找爱情中的幸福天堂。

  胡杨文化、沙漠文化、古城堡文化、居延文化、土尔扈特部文化一连串的文化之旅。

  额济纳,一个神秘的地方她就是被誉为“苍天圣地”带有**色彩的—额济纳每年10月中国*美丽的地方。

  阳光普照之地便有生存,即便是浩瀚无边的沙漠,千年的胡杨依旧发出金属似的呼唤,月光在不该它出现的角落里灿烂着,黑水古城遗址面带冰冷的历史和寒意。日和月总想说话,实际上它们一直躺在弱水河畔昏睡。

  她孕育着神奇与残酷,雕刻着历史与文明,展示着**与不朽。驼铃轻吟,似乎传递着上苍对她的恨;塞外边关,美丽总被距离所掩饰;寒来暑往,身躯依旧不被风沙雕刻;三千年之约,你静静的观望这片“千年生,千年死,千年不朽”的胡杨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