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畅游环巢湖 5个村备好土菜等你尝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沿着环巢湖大道赏玩,找个地儿落个脚、歇一歇,品尝一下地道土菜“那是必须的”。昨天,记者从合肥市旅游局获悉,环巢湖县区打造的*批5个乡村旅游美食**村将在“十一”期间亮相,每村创建15个以上的美食**户。到明年,全市美食**村将达到20个。

  从今年5月起,合肥市旅游局开始调研摸排环巢湖各县区多个乡村的情况,希望能找到风景优美又有潜力聚集农家乐的乡村,发展成乡村旅游美食**村。

  其中,肥东县罗家疃村、肥西县木兰村、庐江县齐咀村、巢湖市河口张村、包河区沈福村等5个乡村旅游美食**村将在“十一”前建成并接待游客,每村创建15个以上的美食**户。这也意味着,美食村的落成,将和环巢湖大道全线贯通同步,届时,游客自驾赏玩的同时,将不愁没有地方吃饭。到了今年年底,这些美食村的美食**户还将翻番,增加到每个村30个,形成接待能力,不断满足游客需求。

  江淮晨报记者了解到,环巢湖以外地区也将全面**该模式,按照计划,2015年全市乡村旅游美食**村要达到20个,进展较快的包河区目前已经有乡村旅游美食村挂牌亮相了。(江淮晨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