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的梦想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少儿英语教育市场一直以来都是一块谨慎而又*大的蛋糕。据统计,目前中国有2.3亿儿童,我国城市家庭教育消费占家庭消费的65.5%,有56.5%的家长把孩子教育投资列为**位。如何挖掘这一*大的消费市场呢?当前少儿英语培训市场,少儿英语培训品牌林立,麦克米伦**少儿英语来到中国大陆了。这究竟是一种怎样新的品牌?究竟会给少儿英语培训教育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
寓教于乐麦克米伦**少儿英语是儿童教育的**模式
我们*先明确儿童职业体验教育的定义和发展史。90年代开始,教育学家发现:传统的教育辅助童话已经无法支撑少儿英语的建设,如何让中国的孩子在更好的体验国外孩子的教育模式呢?成为儿童教育思考的课题。
macmillan系列英语教材,是我们一年里对世界各类英语教材的考量和选评后所做出的精心选择。在**和应用过程中,显著的教学效果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充分赞誉和肯定。
macmillan系列分为youandmebeelineplus二个系列,覆盖了从3岁到12岁的年龄段。由于教材充分考虑了青少认知能力和心理特征,不仅在知识传授上系统性好、信息量大,而且在对孩子大脑的早期开发及能力培养上更具有显著效果。youandme系列——youandme系列教材覆盖3-5岁的孩子学习,其生动的图画、艳丽的色彩、丰富的内容、全面细致的教辅工具,能有效培养孩子认读兴趣,消除学习抵触心理。beelineplus系列——beelineplus系列主要针对6---12岁孩子的教学,**贴近美国中小学校园生活。系统的成套练习在加强孩子听、说、读、写等综合能力的同时,更是有助于中国孩子摆脱母语的思维定式,形成一贯的英语思维,克服异域文化的代沟。
beelineplus系列着重6--12岁孩子语言的实际应用能力。教材紧密联系时事,话题涉及现实生活各个方面,全面要求孩子综合知识能力的提高。“潜能开发、能力培养、文化熏陶”教学理念的深层要求,不仅反映在对macmillan系列教材的引进,同时还体现在设置进一步提高孩子综合素质能力的功能课和素质课,这也麦克米伦**课程体系的另外两大亮点。为每个学生免费提供针对式辅助课程,从口语听说到书面写作,从语音语调到语法结构,从西方文化到美文赏析,突破英语沟通障碍,掌握英语交流技巧!无限时的辅导,为孩子们的学习提供了*大的便利。益智多元的互动合作和**的英文授课合理平衡了综合素质和英语学习之间的关系,让孩子们在开动脑筋、拓展能力的同时,充分感受英语乐趣。macmillan系列教材其贴近生活的教学内容及丰富多变的教辅工具将**打破以往国内教学的内容滞后、手段单一、不贴近实际的局面,从而向着更加系统化、多元化、生活化方向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