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能教育推出主动学习法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才能教育集团创业于1977年,*初从韩国出发,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到今天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性的综合教育文化集团,全世界共有一万余名才能人在通过才能教育旗下的才能电视台、才能出版社、才能印刷、才能流通、才能文化财团等9个系列公司以及分布在各国的海外分公司向广大顾客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教育服务而积极努力。

由于才能主动学习法能够切实有效地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引导孩子依靠自己的力量主动解决问题,所以在韩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等地受到普遍欢迎,掀起了一场学习革命。目前在**已经拥有80余万名会员、800多家学习中心。从1992年起,才能教育针对中国教育的具体情况,经过十余年的本土化研究和改进,推出了适合中国父母和孩子的主动学习法教材,使更多的中国孩子也能接触到**的主动学习法教育,感受轻松、快乐、**的学习体验。

主动学习法


古人说,“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让孩子在成长的关键时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习惯,提高学习效率,树立学习自信,将成为孩子一生受用的宝贵**。才能主动学习法的优势就在于它能够:

让孩子进行*适合自己的学习


每个孩子都有着不同于他人的特点和能力,理想的教育应能引导这种特点和能力向积极的方向发展。才能主动学习法打破了年级、年龄的限制,充分考虑孩子的个性及能力的差异,通过客观、科学、**的学力测评系统,准确地为每个孩子量身定做*适合的学习程序,使孩子从一个**与其能力相符合的起点开始,进行有计划、循序渐进的学习,真正能够做到因人而异、因材施教。


让孩子主动自觉地学习


才能主动学习法注重原理和概念的理解,从幼儿到初中的各个等级的教材形成完整的体系,小步渐进、小幅度提高难度的科学编排以及周到、细致的内容说明**了孩子每阶段都能够依靠自己的力量轻松完成学习内容,产生强烈的学习愿望,掌握知识更加牢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