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日本租车的问题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自驾游在日本,以前自驾游只是以为在自己的国家才可以,现在小编告诉你其实在你去日本的时候也可以自己驾车出去游玩。所以你需要的是租车~,不过短期旅游的日本人一般不肯借车。

  日本是汽车生产大国,汽车业十分发达,因此也导致了租赁汽车行业的盛行。租车公司可为用户提供各种*新车型,例如奔驰车、本田、日产等****。然而你要如何租车呢?租车需要什么手续吗?

  日本**规定,外国人在日本租车和驾驶汽车需要准备以下证件:租车人本人的有效护照,租车人若是游客须持有**驾驶执照,租车人若是长期居住,则须持有国内的驾驶执照,另外还需要*****。以上手续齐全便可以租车了。要租什么样的车呢?你可以根据排气量不同分为不同等级,有微型车、小型车、中型车、大型车以及面包车、小巴、大巴、卡车和残疾人专用车、旅游度假车等,种类繁多,轿车一般还都装有卫星导航仪,租车费用一般小型车每天租价大致为6000日元左右,连组数日一般还有优惠折价,游客可根据各自的搭乘人数和需要、预算,选择合适自己的车型租用。车型选定后,决定选择使用哪一家租车公司,根据各自的喜好以及租车价格和租车地点的营业网点去判断即可。

  日本租车手续一般按以下流程办理:

  1、事先从网上或通过电话进行预约

  2、提前15分钟抵达租车点

  3、出示预定单和护照、驾照以及***

  4、接受店方的租车说明确认租车保险内容

  5、确认车型和费用无误后在租车单上签字并预**

  6、与租车公司服务人员共同确认所租车辆外观是否有擦伤或碰撞痕迹后在确认书上签字

  7、领取租车单并放入车内随车保管

  8、完成以上手续后便可开车上路

  还车手续:

  1、 还车前寻找车地点附近的加油站将油箱加满油并领取加油付款收据

  2、按照约定时间抵达还车地点

  3、出示加油站的加油付费收据(租车公司凭此确认加油时间)

  4、租车公司检查车辆外观确认有无擦伤痕迹

  5、车辆外观确认无损后(未超时或未加满油)领取租车付费收据租车结束

  另外:日本租车公司一般不接受现金支付,租车时需事先**。租车时预**是按租车所预定的租车时间计算的标准费用,如超时驾驶或未加满油还车,还需追加超时费和汽油等相关费用。遇交通事故车辆受损时,还会发生其它费用。所以在我们日本自由行自驾游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交通安全,小心驾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