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老婆去台湾:清境农场的惬意生活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到台湾,不得不去南投县,不仅仅是因为这里有日月潭,还因为它是台湾**无海岸线的县,这里还有台湾*高峰玉山、清境农场等美景。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清境农场,它以“雾上桃源”的青青草原、层叠起伏的合欢山、、悠闲散布在草原的绵羊而闻名,具有浓厚的欧洲风味,已成为台湾*热门的观光景点之一。

清境农场位于南投县仁爱乡,深处在群山之间,视野广阔,是台湾**的高山牧场。可欣赏奇莱山日出、远眺合欢山积雪,山岚云雾飘渺,夕阳晚霞万变,白天漫步云雾缭绕的青青草原,下午移步老英格兰的下午茶,夜晚仰望灿烂的银河星空,总之,生活不要太惬意!

清境农场四季皆可赏游,初春莺飞草长,满山遍野桃李争妍,夏秋之际毛地黄和高山野花竞相绽放,深秋枫红延烧在山巅水涯,冬天远山积雪,又是另一番景致,耐人寻味。



标签: 旅游景点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