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源峡观瀑,探险露营行程攻略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浙江丽水市松阳县竹源乡潘坑村境内的“竹源峡”风景区,距松阳城仅14公里,泮殿源瀑布、五龙山、竹溪风情、竹源七漈、周岭根原始森林、千亩竹海是“竹源峡”风景区六大特色。

  保持完整原始风貌未经开发的“竹源峡”自然风景区,植被茂密,森林覆盖率为96%。特别是峡谷幽深,干流长2800多米,流域面积5900亩。谷涧深藏瀑布群,干流内有大小瀑布20余个,其中高度在10米以上的就有7个,*高达30米,俗称“竹源七漈”。“竹源峡”以“山峻、岩奇、水秀、潭幽”纯自然风光被列入*批“浙江绿谷·**峡谷”。

  “竹源峡”繁茂葱郁的森林植被为野生动物的栖息繁衍提供了良好的生态环境,内有黑鹿、斑铃、**豹、猕猴、穿山甲、大灵猫等61种野生动物等。特别是周岭根原始森林,生长着大量的名贵**树种、观光植物和药材。

  松阳县碧云天茶叶专业合作社下属的白龙茶厂和竹源峡茶厂分别生产 “碧云天”牌松阳银猴、碧云天春芽、碧云天香、碧云天白茶、碧云天白片和碧云秋露等的碧云天六大系列产品。占地一千多亩的呈田有机茶基地,位于竹源乡境内的海拨七百多米高山上,云雾缭绕、群山相拥,茶园清幽翠綠。月光下,露营茶园,以茶酒共邀清风明月,与山色园景同载歌。清晨,晨曦初透,薄雾齐来,徜佯在茶园竹林间,定然引人心旷神怡。

  活动具体时间安排

  地点:浙江丽水松阳竹源乡

  两餐农家餐(**日中餐 D2日中餐) 两餐“自助餐”(**日晚餐 D2日早餐)

  **日

  09:00 丽水出发至松阳竹源乡潘村

  11:00 到松阳竹源乡潘村。吃农家餐(有些农家风味,会**次尝到哦)

  13:30 前往竹源峡谷,看看各位能见到几重瀑布。

  晚上了,该怎么办? 前不着村后无店的!!

  当然是夜宿峡谷了,晚餐会饿肚子吗? 当然-----不会了

  自己动手烧个简便的晚餐,点上营地灯,游戏开始

  D2日

  7:00 起床,喝些刚烧的小米粥,精神抖擞。收拾家伙准备回程。

  8:00 沿途回程,(有没有想到昨天看到过的天然浴池,想不想泡一泡啊,不好我没带泳衣、水也有点凉啊)

  11:00 到达潘坑村

  11:20 中餐(还是农家餐了,土豆腐,野菜要不要吃?)

  接下来当然是回家咯,难不成想做上门女婿?呵呵

  注意事项:

  ★请穿着平底鞋,切勿穿着高根鞋,山里温差大气候多变,多带件外衣。

  ★因天气干燥,山林防*等级较高,此次活动在野外用*或点篝*要特别小,各抽烟人士请注 意要**熄灭烟头才可丢弃。并要严格遵守我们对于环保的约定,垃圾带下山。

  ★本活动,不是旅行社组团旅游,要求具有团结互助自己动手多多参与的团队精神, 在活动中队员必须做到服从领队的安排,不要单*行动。

  ★请随身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