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机场:东南亚旅游航线持续升温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当前,在对航空旅游市场宣传推介、泰国领馆在青设立以及免签证费用等综合利好条件的促进和引导下,青岛地区至东南亚旅游市场不断升温。青岛机场顺势而为,不断深化与各旅行社、航空公司的协作开发力度,同山东航空和泰国捷亚航空相继合作开通了青岛—曼谷及青岛—普吉客运航线。其中,青岛至曼谷航线开通至今,已近1年时间。
  截至目前,航线客运量累计1.6万人次,客座率高达86%。除了正班,还有青岛—泰国捷亚的旅游包机,主要机型为波音767飞机,均为经济舱,平均每架飞机235座,客座率高达99.72%,旺季时一票难求,市场拓展空间和发展潜力*大。
  下一步,青岛机场将继续借助东南亚旅游市场升温以及旅游政策的利好条件,重视与航空公司、包机商的联系,更好地开发市场、完善市场,为加快促进青岛地区**航线网络全面发展,服务城市对外开放与交流增添引擎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