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景区“声动七夕,为爱而唱”决赛圆满落幕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网8月17日讯 8月16日晚,周庄景区“声动七夕,为爱而唱”歌唱比赛在纸箱王落下帷幕。六位周**选手拼尽全力争夺**之位,*后,来自宝岛台湾的巫姿蓉以一*《眉飞色舞》夺得此次**,服装造型、歌唱实力受到评委一致赞赏。


  

  本次活动于7月26日启动,历时半个多月,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近百位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前来报名。六名选手通过日**、周**的选拔,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赛。决赛中,每位参赛者皆是有备而来,服装造型精心设计,演唱实力非凡,不同类型的音乐风格相互碰撞,可谓是交战激烈,*力四射,现场氛围一浪高过一浪。经过激烈对决,选手巫姿蓉以一*《眉飞色舞》,精心的造型装扮,**的感染力,实力唱功,嗨爆全场,成功拿下**之位。

  图片说明

  比赛结束后,纸箱王音乐广场每晚仍会邀请驻唱歌手为游客奉上精彩的演艺节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