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梓潼县文昌民俗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25日开幕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网8月17日讯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四川省梓潼县第七届七曲山文昌民俗文化旅游节(八月庙会)8月即将启幕,目前,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

  据了解,今年第七届七曲山文昌民俗文化旅游节(8月庙会)将从农历八月初一,即8月25日开始,持续半个月,至9月8日结束。

  届时,游客可尽情品尝水观音的素席,特色小吃,观看8月30日、31日和9月7日的地方特色民俗表演,9月6日还可参加祭车仪式活动。

  节日期间,七曲山大庙景区将实行门票优惠政策,票价从42元优惠到12元。

  为**第七届七曲山文昌民俗文化旅游节顺利举行,梓潼县文广新旅局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各项安全设施配备齐全,让游客安全地享受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带来的无限韵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