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四川 美景美食全不落下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一日送朋友出行,临别一句:玩好,吃好。暂别友人。玩好、吃好,囊括旅游的全部内容,住宿、交通、娱乐、购物这些因素都不能举足轻重到代表旅游,唯有在行走中品味美食,可以涵盖旅游的大部分内容。

  哪里都有旅游景点可以旅游,哪里也都有饮食可以品尝,但是要同时搭配有吸引力的旅游线路和有特色的美食,这样的省份却不多见,线路和美食让多数人都喜欢的省份更不多。四川毋庸置疑为*选。旅游景点众多:九寨沟
、四姑娘山、海螺沟、峨眉山、大足石刻等,四川餐饮更不用多说,我们就从四川开始吧。

  成都宽窄巷子里的行为艺术者。

  成都小吃品种繁多:从各色小面到抄手包饺,从糕饼汤团到筵席细点,从凉拌冷食到热饮羹汤,从锅煎油烙到蒸煮烘烤,堪称花色品种琳琅满目,甜咸酸辣各味俱全。棒棒
鸡、麻辣烫、钵钵鸡、铺盖面、甜皮鸭、冷锅串串……数不胜数。成都小吃供应方式灵活,十分方便食客。君可见,街头巷尾、中心闹市,或摆摊,或挑担,或提
篮,或开店,不管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空,也不管数九寒天还是三伏酷暑,一年四季,从早到晚,那叫卖声、梆子声,那四散的香味,总是吸引着路人停下脚步,不
由自主地一饱口福。

  各式美食小吃

  成都的吃食色香味考虑周全,一锅满满的开胃蹄花,红、绿、白三色相间,红色的辣椒,绿色的酸菜和白色的猪蹄,看着就有食欲。没有哪个食材不能入川菜,没有哪个川菜可以少得了花椒和辣椒,即便夏天你也可以看到大街小巷摆上红红的*锅,赤膊上阵的食客肆无忌惮饕餮。

  大的餐厅里餐食做得规范,讲究视觉和味觉。而在一些小城镇,无论街巷快餐还是夜市大排档,道道菜品都是美味,尤其**小菜馆,虽然碗碟不成套,但是在飘满油烟的餐厅里,可以尝到更刺激味蕾的佳肴。四川,走到哪里品尝到哪里,品尝**食一抬头,就是一道或秀美或壮丽的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