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洞天仙境”奏响爱心与美景美食的多重奏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英西峰林“洞天仙境·与爱同行”豆腐文化节慈善献爱心活动,于8月13日在众多爱心人士的瞩目下拉开帷幕。活动当天展示的彩色豆腐、豆腐美食工艺品展示试吃、公益慈善献爱心引来1600名宾朋踊跃参与,尤其是下午竹林比赛环节,当地九龙镇的“豆腐西施”佳丽们的风采也让宾客们眼前一亮。

  据主办方介绍,在洞天仙境岩竹村里举行的“豆腐西施选秀活动”自对外公布以来,通过网上报名、**投票、现场角逐,*终从18名参与决赛的选手们决出冠亚季军。分别是:季军3号选手潘家琪、亚军10号选手成驻娇、**15号选手罗敏怡。

  *为难得的是,此次参赛的佳丽们全部来自九龙镇,**地方风采。“豆腐美食原地出豆腐美食西施”,这样************引了不少90后美眉们的倾力演绎。再结合“豆腐文化节慈善献爱心”活动,将当地**的山水资源和浓郁的豆腐文化凸显得更为全面,通过体验、观赏、参与、互动的形式加以展示,并结合公益慈善行动,进一步带动和影响更多的人关注慈善事业、关注受地震影响的云南灾区民众。

  前不久,云南昭通发生的6.5级地震牵动亿万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地震发生以来,全国各地的同胞们纷纷伸出援手。“洞天仙境·与爱同行”豆腐文化节慈善献爱心活动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进行的。活动现场,“一元一瓶水”慈善捐款得到众多游客的支持,尤其是慈善捐款环节,广州一杆行高尔夫俱乐部曹钢董事长**向灾区捐款5000元,主办方英德国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更是将当天的营利全部拿出来捐给灾区。

  “作为公民,我们有自己的社会角色,作为企业,我们要有自己的社会责任心。”谈及此次慈善捐助的意义,活动主办方主要负责人介绍,想通过当地富有特色的豆腐文化吸引更多的人来到洞天仙境,加入慈善献爱心的队伍中来。

  据了解,作为华南至大的穿天溶洞——“洞天仙境”,是一座有上万年历史、具有喀什特地貌的天然暗河溶岩洞,洞纵长约800米,洞高120米,洞宽150米。洞内钟乳石形态各异、姿态万千。洞内“清、幽、静、奇”的自然美景如一个天然的氧吧。据考证,负离子每立方米含量达到15亿个,对人体极为有益。*为奇特的是洞内的两个穿天孔,形成一个大大的“!”号,大的穿孔形似宝岛台湾,光线从天孔透入洞里,洞中有天,洞天相连,蔚为奇观。穿过山洞,眼前豁然开朗。岸上鸡犬相闻的山村古巷炊烟袅袅,宁静安逸,让人顿入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令人流连忘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