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北海道泡酒店温泉的几个步骤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先要声明一下,冬天的北海道真的没有那么冷。大片大片的雪花天**着,好像给冰冷的地面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白色棉被,有这样的保温层在不会觉得冷。相反,看着雪白皑皑的世界更让人心里觉得感动而又温暖。

  在日本泡温泉还是非常讲究的,一定是先洗澡,然后才开始泡。选择一家温泉酒店就可以随时体验这舒适的温泉水疗。一般都是男女分开的,有些酒店会将男女浴汤场地每隔几个小时就交换一下,这样大家就能体验不同的装修风格。值得庆幸的是日本人很认真,也很爱干净,每次交换时都会放空水,有专门的工人仔细清洗刷地。不用太担心卫生问题。现在来说说泡温泉的步骤:

  **步:更衣。酒店房间内会提供浴袍,穿之前*好找人打听一下规矩,对于不同浴袍是有不同的穿着要求的。好像男女在浴袍左右面哪面放在上面是有要求的,缠着要上的带子也有固定用法。换好后到了浴汤场地要把衣服存在更衣间,贵重物品还是放在房间内不要带出来。**光后进入洗澡房。

  第二步:洗澡。洗澡很有趣,所有人都是坐在地上的小塑料板凳上洗。酒店提供洗浴用品,用水**对着镜子冲洗就行。

  初次洗还是很不好意思的,也不太习惯坐着洗,总有种想站起来的冲动。不过大家都坐着,也就快快随俗吧。

  有些酒店提供的很齐全,像磨脚石、洗头洗脸、沐浴液、乳液等。这个酒店用的都是马油产品,很聪明的赞助方式,所有人洗完后感到很好用,第二天到处找哪里能买到。

  第三步:选一个你喜欢的温泉池开始泡。左边这排是冲凉区域,有N多出水口向你喷射**水柱,有几个还是冰冷的水柱,很是刺激!

  温泉池的温度不尽相同,你可以选择从温暖适中的池子泡起,待适应了水温后再试探高温度的池子。

  池子的景观很美,水雾蒙蒙。

  深浅不一,一般浅池子多是凉水池。

  每个池子旁边会有牌子表明水质包含什么,可惜大多是日文看不大懂。有矿物质含量说明。

  我们住的这家酒店在洞爷湖的湖边,因此可以欣赏到**湖景。

  第五步:户外温泉(必体验之)。在户外泡温泉的好处很多,**可以在热的不行的时候,一起身就可以感受到凉爽的**;第二当你出了很多汗,有点口渴难耐的时候可以从身旁抓起一把雪放在嘴里,啊,痛快淋漓!第三你还可以把雪攒成一个冰球,放在脸上滚动,自制天然**冰器,真是太舒服啦!

  第四点,也是*重要的一点,风景**啊!看着天空中飘落的白色花瓣,真是通透!

  远处洞爷湖的绵延山峰更添诗意!

  周围雾气一片,有仙境般的感觉。让人昏昏欲睡!小心,不要泡太久哦。20分钟左右就差不多了。当然还要留意,喝酒后千万不要泡温泉,酒会让全身血液循环,容易引起脑充血、心脏病等并发症。

  在日本的温泉酒店很多都是营业到很晚,且早上很早就开门,醒了就来泡吧。

  泡完温泉来个冰淇淋,人生**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