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美食之巢湖市美食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巢红"牌红瓜子

  "巢红"牌红瓜子  产于全国四大红瓜子主产地之一-含山县的*兴、清溪一带,属中等粒瓜子,其颜色深红,籽粒饱满,壳薄肉厚,生熟皆可食用,一瞌三开,香脆可口。

  姥桥花生酥

  姥桥花生酥 和县传统名点。据传清光绪年间有一位陈姓糕点师傅,将花生米仁炒熟碾碎后,加上芝麻油和麦芽糖切成方块,形如酥糖,故名。

  "都督毛峰"茶

  "都督毛峰"茶  产于巢湖市坝镇、无为县六店乡都督山一带。

  "白云春毫"茶

  "白云春毫"茶 产于庐江县汤池风景区,陈橡教授亲自研制命名。外型紧细、挺秀、香气清新高雅,滋味鲜醇爽口,汤色碧绿清澈,叶底嫩匀,被评为省优、部优名茶。

  "昭关翠须"茶

  “昭关翠须"茶 产于风景秀丽的含山县昭关山所在的长山山脉腹地,由当代中国"茶圣"、安徽农学院茶叶系教授陈椽指导研制,含山县名优茶开发公司开发成功。

  白桥茶干

  白桥茶干 和县地方特产,久负盛名,有80多年历史。

  黄山寺皮蛋

  这种皮蛋容易离壳,蛋白呈棕褐色、绿褐色,具有弹性,有松针状花纹,蛋黄中心为桔黄色,滋味鲜美,曾被评为安徽省**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