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根羊毛 让盗窃者露出蛛丝马迹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在颍东辖区,一周内连续发生三起盗窃机动车案件。三起案件中,嫌疑人选择的作案时间都在深夜,盗窃的都是半旧机动车,车辆停在无人监管的路边或僻静之处。

后来,民警在侦办一起偷羊案时,从一辆可疑出租车上发现了羊毛。颍东警方持续追踪,挖出一个盗窃团伙,带破案件20余起。

一周内

发生三起盗窃机动车案

3月14日深夜,颍东区内一家银行门口,一辆旧客车被盗。

颍东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一中队值班民警顺线追踪,在颍东区老庙镇附近,找到被盗车辆,但嫌疑人不知所踪。

据悉,这是一周时间内,颍东辖区内发生的第三起盗窃机动车案。

警方分析认为,三起案件中,嫌疑人选择的作案时间都在深夜,盗窃的对象都是半旧机动车,车辆或停在无人监管的路边,或停在僻静之处。通过分析研判,民警决定对这三起盗窃案件串并侦查。

几根羊毛

让盗窃者露出蛛丝马迹

民警寻找蛛丝马迹,判断作案嫌疑人应该有交通工具。

正在侦查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时,颍东区乌江发生一起偷羊案,警方查获可疑人员谷某某和其驾驶的出租车时,在后备箱内发现有几根羊毛。该地与老庙镇毗邻,选择时间也是在深夜。嫌疑人谷某某是出租车司机,具有溜街串巷的条件,与偷车案是否有关系呢?

嫌疑人谷某某具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由于现场没有过硬的证据,警方决定放长线,钓大鱼,等其将其他团伙成员引出来。

几天前,当嫌疑人再次作案时,颍东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民警一举将谷某某、谷某、汪某抓获。面对大量的证据和团伙成员的悉数落网,嫌疑人的心理防线迅速崩溃,供述了三起盗窃机动车案及其他的系列盗窃牲畜案件。(颍州晚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