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识教育第35期校长培训圆满结束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为期一周的紧张培训,博识教育清华优才第35届全国校长市场运营培训圆满结束。数十位加盟清华少儿英语、清华少儿数学及清华少年科学家项目的校长即将奔赴各自工作岗位,掀开他们在教育生涯中新的篇章,民办教育领域也由此又多了一批受过严格训练、具备较高教育管理能力和水平的生力军,通过他们的努力,也将有更多的孩子接受到**教育资源的培养,为他们的一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参训的近百位校长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他们当中既有与博识教育共同走过多年风雨历程的老校长,也有满怀教育**的80后新生代校长们。不同的年龄、不同的阅历在博识教育大家庭里共同组成了一个和谐、向上、努力的学习群体。老校长们在培训过程中,将自己多年积累、总结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80后新生代的校长们,可以说,他们也是本次校长培训师资**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80后新生代的校长具备较高的知识层次和信息技术技能,眼界开阔、思维活跃、接受能力强,也给了老校长们很多启迪。这种“老带新、新促老”的方式,这种凝聚与传承的精神正是博识教育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创新的力量源泉所在。

对于本次培训内容的设计和培训课程的设置,**团队根据快速发展的民办教育领域实际情况和不断涌现的各种新理论、新现象做了精心调整和安排,力争让参训的校长们能够了解和掌握民办教育领域发展**的*新情况和各种*新的教育管理理论和技能,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促进各自学校的发展,这也是各地校长虽然多次参加培训,但依然还踊跃参加的重要原因。

博识教育清华优才校长市场运营培训的一个重要原则和特点就是站在孩子和家长的角度上思考问题和展开培训。在校长培训课堂上,培训**让参训的校长们回到七、八岁的年龄,所有的声音、举止都和孩子一样,重现小学课堂实景,真切的体会孩子在课堂上的实际感受,真正感受孩子的思想和心理。这也正是博识教育集团所推出的各项课程深受家长和孩子喜爱,并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原因。博识教育研发的课程是孩子们自己的课程。

培训虽然结束了,但博识教育对各地学校及校长的支持服务不会结束,博识教育集团将通过国内*个推出的校长管理平台和教学教务系统、通过教学教务实地支持提升计划等方式继续给予各地学校及时、有力、贴心的支持服务。博识教育始终与大家同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