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合肥空气质量蹿升27个名次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终于有了不小的进步,昨日,国家环保部公布了7月份全国空气质量排名,在*批执行空气质量新标准的74个**城市中,合肥市排名第34名,比6月份的第61名前进27个名次,据介绍,这与当月合肥频繁迎来雨水有很大关系。

国家环境监测总结监测显示,7月份,74个城市的平均达标天数比例为73.1%,未出现严重污染,主要污染物是臭氧,其次是PM2.5。在全国范围内,空气质量好的城市为海口、舟山、**等城市。而合肥在74个城市中排名第34,居中略靠前,这也是5月以来,合肥空气质量****次在进步,今年4月份,合肥市排名为21,名次较好,而5月份退步为第40名,6月份则退步至61名,也是排名以来合肥市获得*差成绩,7月份,终于前进了27个名次。

根据合肥市环保局AQI发布平台显示,7月份的31天里,3天为“优”,19天为“良”,5天为轻度污染,2天为中度污染(当月8日、9日没有记录),据介绍,空气质量较6月份好转,与当月合肥市的多雨水天气有关。

而同期相比,2013年7月份,合肥市空气质量100%优良,全月***,今年7月份却仍有污染天气。据分析,今年7月份虽然多雨水,但温度不高,空气对流不强烈,一旦雨水停歇,污染不容易扩散,仍有污染天,而去年7月份,不仅有雨水,也多高温天气,雨天洗涮空气,晴天遇高温,大气层高,对流强烈,利于污染物扩散。 当月,在全省的16个城市排名中,合肥市排名第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