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五千年文博园加快步伐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网1月20日讯记者从安徽省安庆市旅游局获悉,自2013年5月五千年文博园全面启动***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以来,景区各级部门紧紧把握这次提升五千年文博园旅游品牌,推动旅游经济发展和旅游二次创业的良好机遇,上下一心,有序推进***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创建工作取得了实际成效,景区风貌日新月异。

随着创建工作的日益推进,景区虽面临着时间紧、战线长、投入大这一系列的问题,但经过前期工作的开展,创建工作已见效清晰,景区建设、安全警示牌也在逐步建设改造中,大型的游客集散场地已平整。同时为了加强旅游信息化服务,景区开通五千年文博园官方**公用平台服务游客,让游客每天都能了解到景区的*新动态和建设进展。此外,二期停车场、公共休息和景观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整个景区硬件设施规模和服务档次在年内有明显的提升。

进入到12月,景区与太湖县各部门加强联动,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充分发挥各部门优势,相互配合,密切联系,把工作落到实处。整个县城在通道绿化、环境整*等方面认识到位,投入力度大、建设***。各部门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对照***景区的各项标准,找差距,想对策,迅速行动,稳步推进,*****景区创建工作按时间、按进度、按质量协调推进。同时,景区加强氛围营造,利用网络、报刊、电视台等多种媒体,开辟专版专栏,全方面宣传创建工作,务求***景区创建成功。

在2014年创建***景区过程中,我们将坚持走精品之路,加大资金投入,改善基础设施整*旅游环境,加快二期“十里画廊”项目建设的步伐,不断丰富景区旅游内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