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旅游局检查枞阳县旅游安全工作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1月20日,安庆市旅游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程宁一行到枞阳检查春节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专项整*工作。枞阳县旅游局局长、副局长等相关人员陪同先后来到浮山景区和各旅行社。

市旅游局一行**对各旅游企业的安全生产**组织、安全培训教育、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制定,旅行社的经营资质、旅游合同签订、导游和用车管理、投保责任险,旅游景区观光览车、森林防*、安全警示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程宁在细致查看了浮山风景区和旅行社安全工作现状后,认为景区和各旅行社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应急预案可行,安全制度上墙,安全措施到位,整体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值得肯定。

为了进一步做好枞阳县2014年春节前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程宁指出,一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在落实”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对景区存在的滑坡、飞石等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对易结冰的路段及时做好除冰工作,避免事故发生。二要严格假日值班制度,景区值班要采用轮班制,做到全天候值守,遇到情况按要求及时上报。三要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卫生。抓好餐饮人员的持证上岗,抓好食品原材料的采购,加大食品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理、早解决。四要切实做好预警信息发布工作。要将预警信息通过电台、电视台等多渠道发布,给游客出行提供必要的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