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业“奥斯卡大奖”获得者上古文化艺术馆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16日,**旅游年会暨“艾里缇斯奖”2013年度颁奖盛典在中国·北京·鸟巢隆重揭晓。厦门上古文化艺术馆作为传承弘扬中国上古文化的代表,受邀参加此次颁奖盛典。在此次盛典中,上古文化艺术馆荣获旅游界**荣誉大奖“艾里缇斯奖”,被评为“*佳历史文化旅游景区”。据悉这是上古文化艺术馆继***组织颁发“中国文物保护金奖”后,又获得的另一**性大奖。

据了解,此次**旅游年会由**旅游联合会等主办、世界旅游组织等提供全程支持。而“艾里缇斯奖”,被誉为**旅游业的奥斯卡大奖,是奖励在**旅游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与个人的*高**荣誉奖项,也是旅**业中*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重大奖项。

上古文化艺术馆则凭借其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独特的旅游资源以及在中国文化旅游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此次颁奖盛典中一举摘得“艾里缇斯奖·*佳历史文化旅游景区”的荣誉奖项。

**旅游联合会作为**旅游界*重要的行业组织,首次在国内评选“艾里缇斯”这一**旅游业*高荣誉奖。那么上古文化艺术馆为何此次能被评为“*佳历史文化旅游景区”,获得“艾里缇斯”这一**旅游业*高荣誉奖?

厦门上古文化艺术馆是亚洲*大的古玉专题艺术馆。馆内藏品丰富,收藏有两千余件距今6000至3000年的古玉,馆藏器物以三星堆文化、红山文化、良渚文化、齐家文化玉石器为主。是探寻历史,解读上古文化的一个窗口。

据了解,上古文化艺术馆依托于厦门这一地理位置,充分发挥对外交流的桥头堡作用,通过宣传上古时代文化,积极让中华上古文化走向世界,将中华文明在世界舞台上传播的更广更远,这为提高中国文化旅游在**旅游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不少。

而近年来,上古文化艺术馆依托丰厚的上古时代文化底蕴,通过与厦门大学、集美大学以及台湾艺术大学等多所知名高等学院均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通过开展校外课堂、寓教于游的形式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将中华上古文化弘扬、传承至下一代。

长久以来上古文化艺术馆一直通过文化旅游的方式来为保护中华文化、传承中华文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此次荣获“艾里缇斯”这一*高荣誉的奖项以及获评“*佳历史文化旅游景区”,无疑是对上古文化艺术馆长久以来所做努力的一份肯定!

上古文化艺术馆通过“文化+旅游”的模式,走出了一条文化旅游新路子,既弘扬、传承了中华上古时代文明、文化,又为中国文化旅游发展做出了贡献。“艾里缇斯奖·*佳历史文化旅游景区”,这不仅仅是一个荣耀的奖项、荣誉的称呼,他代表的更是**旅游界对中国旅游市场的重视,也是对中国旅**业快速走向**化的有力促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