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庆领率队参加《政风行风热线》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庆领率队参加《政风行风热线》

7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庆领率规划、运输、以及公路、运管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和听众朋友进行了交流,回答了听众的咨询和投诉。同时,全省16个市交通运输系统的相关负责同志也都在线收听和参与了节目。

丁厅长说,1-6月份,全省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38亿元,同比增长1.5%。其中,高速公路完成投资79.9亿元,同比增长41.4%;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完成投资115.7亿元;农村公路危桥加固改造民生工程、县乡路升级改造工程有力有序推进,水运建设、场站建设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很好进展。全省共完成公路水路客运量6.68亿人次,旅客周转量413.74亿人公里,货运量19.24亿吨,货物周转量5775亿吨公里,同比都有较大程度的增长。

上线嘉宾认为,一段时间以来,全省交通系统牢牢把握交通运输发展的工作**和关键环节,始终把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主攻方向,统筹处理***审批、项目资金、项目建设、项目储备等方面关系,奋力推进高速公路、国省干线、水运建设。在高速公路建设上,集中力量抓在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千方百计加快计划竣工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徐州至明光、宁国至绩溪等4个高速公路项目,**年内建成通车。在国省干线公路建设上,坚持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原则,加速启动一批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建设。在内河水运建设上,加快郑蒲港区一期工程、合肥综合码头二期等**在建项目建设,**年内竣工投产。在农村公路危桥改造等建设上,扎实推进农村公路危桥改造民生工程,今年计划改造810座危桥,实施县乡公路升级改造1947公里,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近年来,交通运输工程建设管理、设计施工水平全面提升,詹天佑奖、鲁班奖、公路交通**工程一等奖、全国**工程勘察设计金奖接踵而至,国内工程建设四个*高奖项尽收囊中。

丁厅长表示,今后一段时间,交通部门还是要坚持依法*超,加强*超站点、源头卡点标准化建设。广泛宣传并严格执行《安徽省*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严厉打击高速公路、特大桥梁、危桥等**路段和部位的超限超载行为。组织开展联合*超1号、2号行动。加大超限超载行为的倒查力度,实现对超限超载100%以上车辆全部倒查,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丁庆领说,交通部门要始终把**和改善民生作为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使命和基本要求,创新推动,丰富内涵,规范行为,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深入推进“微笑服务、温馨交通”创建,打造为民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安徽交通运输的良好形象和文明度。要认真贯彻落实**和省委、省**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落实效能建设“八项制度”,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推动具有自身特色的惩防体系建设,推进政风行风持续好转。

节目*后,丁庆领厅长说,近年来,尽管安徽交通运输实现了快速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支持,但与社会和人民群众的真诚期待相比,与新形势新任务的现实要求相比,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我们将正视现实、扎实整改、牢记使命、强化责任,以优良的政风带行风,推进行业服务与管理创新,进一步提升安徽交通运输服务品质和社会形象。

一个小时的节目中,省交通运输厅的上线嘉宾还在线接听了听众打来的热线电话,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

《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