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英语学习“压弯”孩子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英语学习是现在学习的热潮,而往往受各种环境的影响学生的英语水平参差不齐,在一个班级中,有些学生的成绩很优秀,可是有些学生英语学习却很吃力。每个学生都属于同一起跑线上,只是学习方法与学习兴趣上的差异,面对各类辅导班,学生的肩膀从未放下过负担。红杉树智能英语从减轻学生的负担开始为学生提供轻松学习乐园。

一、智能化、科学化学习平台,完全与教材同步

红杉树智能英语以“学习记忆引擎”技术为核心,人机互动,系统自动记录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各项参数,记忆引擎根据学生的记忆规律绘制属于学生自己的记忆图谱,在学生学习中有科学的数据监测学生的学习效果,记忆引擎帮助学生优化学习内容,为每个学生制定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在学习中能够找到重点内容,从而轻松学习。在智能化的学习平台上教材与学生的学习版本内容同步,节约学习时间,无需增加课外负担。

二、一对一服务,个性化指导

红杉树智能英语单词王课程搭载“学习记忆引擎”实现学生一对一学习,由于每个学生的记忆规律不一样,所以一人一脑,针对不同的学生,记忆规律的不同可以实现学生一对一的指导,学生个性化的学习达到轻松的记忆。

三、家长能够及时的了解情况并与老师进行沟通

在学习过程中,教师可以及时观察到学生的学习动态,及时给予指导。作为家长孩子成绩的快速提升及学习效果可以直观的展现在家长面前,在记忆引擎训练平台上学生带着浓厚的兴趣每天只需学习15-30分钟的时间,节约了时间,提高了效率。

红杉树智能英语智能化的训练平台,科学的单词王课程,为学生节省了大量时间,在短时间内实现快速记忆,提高了学生学习效率,在单词王课程的引导下,学生无需忙碌的学习,轻松进入记忆的课堂,不再让小小的肩膀承担各种课业负担。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