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兜荣获十大少儿英语品牌教育质量受高度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2012“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办,乐兜儿童成长中心荣获“中国十大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这是对乐兜长时间关注教育、关注儿童的一种认可”,乐兜总经理程青在教育盛典现场说,“同时也是对我们的鼓励,在今后,乐兜会更加努力地去做好儿童教育,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科学系统的少儿英语教学。”


乐兜儿童成长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英式整体教育理念,为0-12岁的中国孩子带来科学系统的婴幼儿健身课程和学科英语课程,利用长时间持续不断的生态式培养,在支持儿童在传统教育取得更好成绩的同时,培养儿童形成各项必备的优秀素质,成长为具备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人才。

乐兜是央视网•企业频道黄金展位合作伙伴,是普罗米修斯教育集团大中华区教学基地,同时还是Globalgateway在中国的指定合作教育机构,能够为儿童带来高品质的学科英语教育服务。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