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科城:等到孩子上学时怕已不是学区房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买房之初,开发商承诺融科城将是学区房,现在却说六安路小学分校和45中分校只签约8年和6年时间。”昨日上午,省城翡翠路边融科城小区的诸多业主再度聚在一起抗议开发商虚假宣传。

业主投诉

每平贵千元仍买学区房

去年融科城开盘时,刘先生花六七十万元买下一套新房。刘先生说,合肥市经济开发区没有特别好的中小学,融科城在销售时就指出,将在小区内建两所双语幼儿园以及合肥市排名前三甲的中小学。

作为年轻人,刘先生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能在一所好的中小学接受教育,即便这个楼盘房价比周围小区房价每平要贵1000元左右,他依然选择在此安家。

恐学区泡汤大家齐抗议

在今年融科城小区学区签约发布会上,一些业主感觉自己上当了。“开发商原本承诺中小学建在小区里,事实上都不在。 ”刘先生指着地图告诉记者,六安路小学距离小区有2.4公里,中学的地址也和小区隔了几条路。

另外,六安路小学分校、45中分校和小区签约8年和6年。业主施先生说,买房的业主大多年轻人,等孩子们上学估计要六七年,那时融科城是否还是学区房不得而知。为此,业主们多次聚集在一起向开发商抗议。

记者调查

楼盘广告上有学区信息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融科城销售现场探访时发现,该楼盘的营销广告在宣传时带着“六安路小学翠微分校”和“45中芙蓉分校”的学区信息。宣传广告未对该学区签约年限进行说明。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了融科城售楼处。得知记者的来意后,售楼处前台工作人员表示当天是周末,没有负责人在现场。

开发商表态盼良性沟通

随后,记者在一份融科城开发商合肥联创智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公开说明上看到,该小区与六安路小学翠微路分校合作办学是从2015年7月至2023年6月,与45中分校合作办学的期限是从2015年7月至2021年6月。这份《说明》未对业主关心的合作办学期限到期后小区的学区问题进行答复。该公司表示,希望和业主进行良性沟通,积极听取业主反映的问题并及时修正。

据悉,目前融科城业主已经将此事向政府部门反映,相关部门已介入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