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部黄梅大戏连展 2014演艺文化惠民活动出大招啦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由省文化厅、省演艺集团主办,安徽省黄梅戏剧院与安徽演艺院线承办,“黄梅飘香迎国庆——2014演艺文化惠民”黄梅戏精品剧目展演,将于9月在安徽大剧院开锣。

展演分为两个部分,9月15日~22日为精品黄梅戏剧目展演,上演《红楼梦》《雷雨》《小乔初嫁》三部获奖大戏。 10月3日~8日是“科技融合精品黄梅戏展演”,上演《天仙配》《女驸马》《牛郎织女》三部融合了高科技三维技术的新版传统剧目。

展演期间,省黄梅剧院准备6部作品连演12场。其中,《红楼梦》和《雷雨》是黄梅剧院的保留剧目,经过几代艺术家演绎和提炼,这两部剧从舞美、戏文到演出无一不精。其中《红楼梦》是安徽省唯一获得文华大奖的戏曲作品。 《雷雨》也是我省首部获得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十大精品剧目”的黄梅戏经典曲目。

本次展演集中展示了安徽省黄梅戏剧艺术的最高水平,同时集中了顶级演出阵容,黄新德、吴亚玲、蒋建国、孙娟、董成等艺术家领衔主演。此外,为贯彻省委宣传部“文化惠民、文艺惠民”的指导思想,票价定位非常亲民,其中50元与80元票价座位就占到了总数的5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