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14春蕾“爱心成才”助学行动启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8月25日,我省2014春蕾“爱心成才”助学行动启动。

我省春蕾“爱心成才”助学行动是省妇联、省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08年开始推行的一项关爱贫困女学生的公益行动。几年来,通过政府扶持、企业参与等方式,在全省共帮助了2万多名贫困女大学生、中小学生等完成学业,资助资金超过1亿元。

今年的春蕾“爱心成才”助学行动,将向受助贫困女大学生每人资助4000元的资金和物品。此外,部分知名企业还为贫困女大学生提供勤工俭学的公益岗位,为她们缓解家庭困难,并锻炼女大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据悉,2014春蕾“爱心成才”助学行动启动后,将在全省广泛动员社会公益组织和企业,积极开展救助贫困女大学生的活动,并在9月中旬举行助学资金和物品发放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