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吴镇宇温柔赶驴争房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周五22:00最新一期中,大家的旅行来到了甘肃白银市黄河石林的龙湾村。据悉,本次目的地民风浓郁、地貌奇特,老爸们来到此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赶驴争房。在第一站曾跟骡子杠上过的吴镇宇,此次能跟骡子的亲戚驴子相处愉快吗?

吴镇宇一改常态,温柔对待小毛驴

本期《爸爸去哪儿》继续“选房大作战”,选房规则为五家赶驴争房,谁的驴车最先到达中意的房子,谁就入住,要求几位老爸赶着驴子、拖着行李、带着孩子一个不落。五头经过盛装打扮、萌态四溢的驴子一字排开,惹得曾经跟骡子有过不愉快经历的吴镇宇惊呼:“这不是重庆天坑那几头吧!”

为何吴镇宇见到几只小小毛驴反应如此之大?原来是因为在第一站武隆天坑时,吴镇宇选的那头骡子性情很“暴力”,有人靠近它就不断的踢蹄子。这头骡子倔强,身为“大佬专业户”的吴镇宇更倔,宁肯全程自己提着沉重的行李还要照顾费曼,也不去麻烦那头暴脾气的“骡大爷”!吸取了第一站的经验,这回在其他老爸们都骑着驴子绝尘而去时,吴镇宇还十分耐心的牵着自己的小毛驴慢慢前行,不但不催促,还不时的摸摸小毛驴对它说:“不拽你,我们慢慢走”,“拽你你会痛的”。其他老爸赶着驴子找好住处,还在担心吴镇宇的毛驴是否太慢找不到房子时,却不知吴镇宇和小毛驴玩得正欢呢。

吴氏父子入住“世外桃源”,费曼惊喜收获

本站为了配合甘肃黄河石林独特的风土人情,节目组依然为爸爸和孩子们准备了五套风格各异的房子。有呆萌“山羊房”、浪漫“婚礼房”、晒杏干“庭院房”、飘香“水果房”以及奢华“土豪房”。吴镇宇此次一改倔强常态,与带路的小毛驴相处融洽,意外选中种满水果、好似世外桃源的5号房,父子俩在自家门口吃桃吃到心满意足。

小小毛驴拖着行李,缓慢地穿过一条绿荫小径,阳光洒在饱满的果实上,这画面像极了童话世界里的“世外桃源”。好奇宝宝费曼来到果园便开启了寻宝模式,不一会儿就找到了几个又大又甜的桃子,并主动提出要分享给其他小朋友。看着儿子脸上的开心和满足,吴镇宇忍不住掏出相机,记录下这宝贵的幸福瞬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