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中秋节旅游景点推荐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常州中秋节旅游景点推荐

常州旅游景点介绍:常州地区,古属吴地。公元前547年,吴王寿梦之子季札受封此地,建邑立邦,始称延陵,并有过毗陵、毗坛、晋陵、长春、武进、常州等名称。自西晋,迄今的1700余年间,常州始终是郡治或府治的所在地。龙城常州,历来是文化名城,常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

常州中华恐龙园

常州中华恐龙园是恐龙的快乐家园,这里是时尚刺激的主题乐园。常州中华恐龙园里鲁布拉、嘻哈恐龙城、重返侏罗纪……六大主题区精彩纷呈;疯狂火龙钻、雷龙过山车、探秘飓石阵、穿越侏罗纪、尖峰速递、热舞恐龙车、宝贝团团转…主题游乐项目引爆极限风暴;常州中华恐龙园蕴藏丰富恐龙知识;多场精彩主题演出营造视觉梦幻之旅!这里就是素有“东方侏罗纪公园”美称的常州中华恐龙园。

全新的库克苏克大峡谷,欢乐多多,刺激更加与众不同:80米高的“通天塔”,在弹射与坠落间体会心跳极限迸发的感觉;大型情景式3D过山车“翼龙穿梭”,全室内的过山车,给予地心探险般的奇妙感觉;被赋予“绞肉机”称号的水火动力,天翻地覆是它最完美的诠释;更有暴风眼、金刚、翼飞冲天、龙神古塔等一系列惊奇各异的游乐项目等待勇敢者的挑战。

淹城春秋乐园

全球首家春秋文化主题梦幻乐园——常州淹城春秋乐园,总投资10亿元,取材于春秋时期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以情景体验的形式,设置春秋文化意境下的静态观赏型项目、互动演艺性项目和体验游乐式项目相结合。按照游览顺序,春秋乐园分为五大功能区,分别是入口服务区、诸子百家园、春秋文化演艺区、春秋主题体验区以及春秋民俗文化区。

有的是江南水乡充盈清澈的碧水,有的是沃野上千年遗留下来的几何图形般的丰碑,以及许多蕴藏在地下的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涉足其间,犹如进入世外桃源,给人古老、幽静、深厚的感受。站在淹城子城中心,真的感受到了古人的伟大,注视着竹井,体会到了岁月沧桑。值得一到的古迹。

淹城野生动物园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是以野生动物生态散养为特色,集动物野趣观赏、休闲娱乐、科普教育和古文化展示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公园。项目首期占地2000亩,总投资5亿元,于2007年10月1日正式建成对外开放。

南门附近喧闹的游乐广场是孩子们的快乐天堂,带上独眼罩与海盗帽,坐上海盗船充当一回加勒比海盗,体验惊险刺激;又或是坐上海洋小漂流,观赏海底世界各种生物;再或是跨上旋转木马,奔驰在大草原上;要不就来个更high的,登上“UFO”——旋风骑士,想象飞向外太空,彻底放松放声尖叫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