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军在铜陵有色集团调研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我国有色金属行业龙头企业、全省首家营业收入过千亿元的企业,当前如何突破“三期叠加”阶段的困难,加快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步伐,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和重视。
8月29日,省长王学军到该企业进行调研,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深入分析企业发展形势和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研究服务和支持企业改革发展的对策措施,推动铜陵有色集团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副省长詹夏来、陈树隆,省政府秘书长邵国荷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铜陵有色集团和各类资源性行业企业一样,面临着需求下降、价格下跌、成本上升等不利因素,但该企业积极适应形势变化,有效应对困难挑战,坚持向改革要效益、向市场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保持了形势的总体稳定。
1月至7月,实现销售收入超过700亿元,同比增长6.84%。王学军考察该集团金威铜业公司,了解生产经营、降本增效、发展循环经济等方面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推进创新,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高经济效益。

在现场办公会上,王学军听取铜陵有色改革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企业提出的一些事关长远发展的重要问题逐项研究,要求相关部门搞好协调和服务,帮助企业克难制胜,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他指出,铜陵有色集团在严峻的形势下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应当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坚持靠改革激发动力活力,靠创新提升竞争优势,多措并举开发资源,全球布局发展主业,创新发展相关产业,持续提升循环经济,加快实现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

王学军强调,改革是企业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内在动力,要深化企业改革,加快推进整体上市和兼并重组,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善于运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以改革闯出新路子、赢得新优势。创新发展是根本出路,要加快创新步伐,大力推进产品创新、管理创新、营销模式创新,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结构,构建开放完善的市场销售网络和资源供应体系。高素质的团队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要抓好经营团队建设,加强能力培养,提振精神状态,完善激励机制,使企业团队能够紧跟时代步伐、紧盯行业先进,不断提高经营决策能力、把握市场能力、推动创新能力、应对危机能力。要充分发挥企业班子在团队建设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以科学领导、真抓实干和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凝聚起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努力把铜陵有色集团打造成世界一流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