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将建立信用惩戒“黑名单”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直和中央驻皖共20家单位日前在合肥联合签署《安徽省“构建诚信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将建立信用惩戒“黑名单”,对失信行为进行惩戒。

根据要求,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将牵头建立信用惩戒“黑名单”,对被各级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所有失信被执行人,以及被各级法院发出限制高消费令的其他被执行人进行信用惩戒。同时,安徽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食药监局等11家单位将联合发布产品质量“红黑榜”。对于进入红榜的企业,在品牌建设、公共服务等方面优先享受政府激励措施;黑榜企业将作为检查或抽查的重点对象。银行还将对红榜企业在贷款、结算等金融服务方面给予优先支持,而对进入黑榜企业将严格限制。

徽商用诚实守信和开拓进取的品质,将中国商业文明和儒家文化融合,写就了绵延300多年的徽商文化。今天正在重新崛起的新徽商,在秉持传统理念,坚守诚信为本、质量为基、和谐共赢发展的同时,坚持文化引领、制度约束、责任自律,不仅实现了企业实力的快速提升,也推动了社会的和谐发展。安徽一方面强化新徽商道德教育,弘扬“诚信为本、利缘义取”的商业理念。另一方面,健全社会诚信体系,加大对失信行为的惩戒力度,使企业和个人不能、也不敢失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